close

久違的SKATCH活動又重出江湖了.

這波是由文芳主辦哦.

這次作來還真有點手忙腳亂的.

作品中的主角就是傳說中的我大哥.....

就是那跟著出門就有得吃又有得玩還不用我花錢的大哥哦.

文芳sketch1.jpg

PS:有看來出蛋糕不同嗎?

文芳sketch2.jpg

時間:99年09月26日

地點:我家客廳.

主題:丈母娘幫大哥做50大壽.

參加對象:丈母娘.大哥.大嫂及4千金.

大姐及第3個兒子.四姐及好友.我.

有看出誰是誰嗎?

照相時有特別區分出來哦.

但是....

我家照相呢有個不成文的定律.

那就是10個兄弟姐妹永遠湊不齊照相.

永遠少那麼1-2個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