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立體拼貼2

立體拼貼1

  今天是到板橋卉琳的工作室去上課.

老師還是APPLE哦.

這對我來說真是近多了.

免不了的還是要提早到達 - 選餐巾紙.

因為隔週我的社團要開始上課了.

但不是玩這個.而是玩透明小玻璃盤. 

今天玩到了幾樣新東西哦.

1.木染劑-就是作品中框框的顏色啦.

素材加上這木染劑.整個價值感就大大提升了.

目前共有3種顏色.

如有需要可以找APPLE哦.

2.卡片及紙蕾絲有用到的立體膠(忘了專有名詞)

3.水晶紙(加在餐巾紙後面增加硬度)

這個作品的立體效果我喜歡.

雖然沒有做到很複雜的手法.

(因為我不想太麻煩)

但基本的方式都有學到了.

之前也有上過立體的課程.

但那方式我不喜歡.

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玩紙黏土(塑型土)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