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蝶古-多層次拼貼作品 

終於要上進階版的玻璃盤了.

礙於前2天都沒有睡飽.

所以今天上課時有點小遲到.

因為我先到星巴克買咖啡啊.

今天的餐巾紙是用我之前所買貴貴的紙.

 

 

想不到還滿受大家歡迎的呢.但是已經沒有了.

之前買時只覺得很漂亮想收藏.

何時用到.用在哪.都不知道呢.

這次課程卻讓我知道

很多圖案原來可以用在這啊!可以這樣用啊!

材料:底劑.拼貼膠.壓克力顏料.保護漆.

工具:一定要有圭筆哦.

蝶古-多層次拼貼 

左邊是老師正在幫我剪花呢.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右邊是我難得上課時專心不講話.

蝶古-多層次拼貼特寫 

上張的下圖是背面的花色.(這次新加的素材哦!)

上完課後大家又到大創採購了.

同學作品 

上圖的底紋是我很喜歡的花色.但是已經沒有了.只此1張.

雖然已經提早上課了.

但還是到4-5點才下課呢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in09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